RSS

儲存快樂的能量以備不時之需

下午看雲層有些厚,天氣應該不致太熱,所以三點多就出門了。

不過我們還是先躲到室內,進到鶯歌陶瓷博物館看展覽。
館內正在展出"2014台灣國際陶藝雙年展--新陶時代--藝術、設計、數位趨勢",作品跳脫傳統陶藝創作範疇,尤其還運用到3D列印的科技及配合一些新媒體藝術裝置,感覺藝術味很濃。
另外的禪心--陶藝創作展中的陶瓷人物像則還真的蠻有禪味的。
暑假園區水池有開放,一些家長帶著小朋友在玩沙和戲水。我們則在戶外的園區逛逛,累了就坐下來在樹蔭下野餐。
陶瓷博物館旁有"蕃薯藤有機專賣店和手作工坊",我們先在那買了些蛋糕和飲料當點心,順便免費停車。
五點園區要關閉了,我們就轉移陣地到大漢溪左岸的自行車道散步走路,走到天色快暗下時才回到店家幾乎都關門了的老街吃晚餐。
因為傍晚才吃了點心,所以即便到了自稱是鶯歌第二好吃的"厚道飲食店",我們兩人也只能合吃一客古早味的排骨飯套餐就飽足了。

有人羨慕我們總是到處玩,殊不知我有"難言之隱",因為隨時可能會"進廠維修"、被迫"閉關",所以我現在可是很懂得把握當下,即使只是在自家附近小公園散散步,我可是--能站著絕不坐著,能出門趴趴走,絕不關在家裡!能跟好友聚聚絕不懶惰!還有點能力為別人做點事也絕不吝惜付出!總要儲存快樂的能量以備不時之需啊!要珍惜當下。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