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桃園地景節

白天躺著做日光浴,曬了一整天太陽,傍晚風涼涼的、舒服多了吧
這隻躺在海軍桃園基地機堡上的毛茸茸大白兔是去年掀起黃色小鴨旋風的霍夫曼,在今年桃園地景節的新療癒系作品。
胖嘟嘟、懶洋洋、微笑著躺著,有點不管三七二十一、豁出去的那種放鬆式躺法,很可愛!
除了可以跟我們一起賞月過中秋的月兔外,黑貓藝術基地還蠻有特色的,因為機堡是昔日黑貓中隊偵察機的神祕基地,因此這次地景節特別運用雙胞胎機堡為貓身,在外觀上結合鋼鐵文創設計,變身為一隻頭趴在地上、蓄勢待發的大黑貓,外頭還站裡好多隻黑貓中隊隊員。
另外還邀請到國內外許多藝術家,像洪易、李真、張洹...等國際級大師展出許多立體裝置藝術,在神祕的海軍桃園基地特有景觀烘托下,展現出桃園這座城市的不同面貌。
其實仔細看這次地景節的網站資料,發現除了這些大型藝術裝置外,也有靜態展覽、藝術工作坊、影片展、文創市集、大型戶外演出...等玲瑯滿目的活動,但因為怕曬昏頭所以我們選在黃昏時刻才到場,自然就錯過許多精彩的展演。
不過夜涼如水,晚風徐徐的吹,一邊散步、一邊欣賞夜間的大型裝置藝術,在暈黃燈光襯托下也別有一番情趣。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