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病人的特權

當顯影劑注射時你可以感受一股熱流順著你的血液流竄,熱熱的,還好流完一圈那種熱就消失了,原來血液的速度是那麼快。
今天下午三點去台大做肺部的斷層掃描,做好、拔完針頭,護理師要我這兩天大量喝水(一天要 2500cc),天啊!都已經傍晚了我怎麼喝得下那麼多水?人的身體有自然的需求,比如說運動後、天氣熱...口渴了自然會咕嚕咕嚕地大口喝水,但這種天涼近秋的溫度,走一兩圈大安森林公園都留沒幾滴汗,喝水變成勉強的功課。為了多喝水,只好變花樣,喝湯、喝優酪乳、喝豆漿...。

因為要禁食,所以做完斷層才吃點東西。到地下室才發現台大醫院地下美食街變成微風廣場的高檔美食街,好像百貨公司哦,一點都沒有醫院的感覺。多了很多店家但可惜誠品書店不見了,去年十一月我在新大樓住了十幾天,誠品算是精神食糧的補給站呢!
小孔一定是心疼我,繞了一圈美食街,竟然讓我吃一碗甜不辣,還買了一包豬肉乾當零嘴,這些可是他以前口中沒營養的食物。
今天是病人,有特權吃自己愛吃的東西,哈哈!
離開醫院後我們去了大安森林公園。因為小孔在永康街有幾位大學同學的聚餐,他去跟同學吃個晚餐,我則一個人在公園散步,隨後再走去永康街晃晃。因為我還在外面"流浪",所以他沒續攤,吃完飯就跟我會合,兩個人再慢慢散步穿過大安森林公園去開車回桃園。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