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我一定能忍受得住的,加油!

大自然是有療癒作用的。
走走路,徜徉在青山綠水、鳥語花香的大自然中,心情平靜不少。

今天早晨出門時,其實有點小小傷心。
昨天心裡準備很久的堅強,在醫生面前倒是一逕平靜,心想意料中之結果遲早要面對。回來也還能平靜地跟先生討論住院後該處理的雜事。但經過一晚,原本的堅強勇敢突然像雪片紛紛解體,脆弱還是湧上,在往龍潭三坑的路上,突然想想就心酸了起來。
就像希臘神話中受到懲罰的薛西弗斯,每次他用盡全力,大石快要到頂時,石頭就會從其手中滑脫,又得重新推回去,幹著無止境的勞動。我想著自己身體及精神上的反覆折騰,家人心裡想必也很憂心及煩惱。
不過聖經上有說神是信實的,必不叫你們受試探過於所能受的。在受試探的時候,總要給你們開一條路,叫你們能忍受得住

傷心總有限度吧!允許自己難過而不僅是壓抑會比較健康!
一轉念,擦乾眼淚、擤擤鼻涕,不要想那麼多了,遇到了就面對,我一定能忍受得住的。
趁還沒住院前,我要好好地把握輕鬆快樂、可以趴趴走的每一天!不用懼怕,認真過好每一天,珍惜所有福分與身邊每一個人,加油!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