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醫院小旅行

旅行回來了。
陶藝課時把未修坯的陶碗送給同學練習修坯(拉好的坯一二週未修坯就會乾硬),同學問我:幹嘛?你要出國旅行哦?
出國旅行?嗯--嗯,也算啦!只不過我去的是"醫院小旅行"啦!

這回旅程一切順利!住的是小魚房哦!
星期一住院,做術前準備,沒清腸只做低渣處理,愉快多了;
星期二排的是第一刀,七點半送進開刀房,不用等待煎熬,中午就送回病房休息了;
星期三雖然虛弱,但已經可以下床走動;
星期四早上排氣,卸尿管、點滴。三餐喝米湯,讓腸胃慢慢動工適應一下;
星期五早上排便。有出就有進,開始吃白粥。(加了醬瓜汁,有點味道,但其實是不應該的)
星期六體力恢復得不錯,開始吃清淡養生餐稀飯餐(真的很清淡,讓人有點激不起食慾)
星期日護理師誇我說是同梯次入院病人最勤快走路、復原最好的,所以犒賞自己一下換吃特級餐,烹煮稍具滋味,讓我胃口稍佳。
不過我一時大意,在樓下果汁部看到買一送一的促銷,竟貪小便宜的買了鳳梨奇異果汁,結果冰涼飲品一下肚,腸胃竟然凍住許久,脹了一晚,害我擔心了一下。
星期一拆頸部注射用的中央導管軟針。
星期二早上出院。
旅程順利外,這回住的挺高檔。因為臺大兒童醫院十四樓健保床不夠,所以取消自費的雙人房,但因為健保床無法指定雙人或三人,考慮了陪病人的辛苦,"忍痛"住進單人房(大傷荷包啊!一晚 3600,跟住旅館沒兩樣),所以這趟醫院旅行可算是豪華級的享受呢!
不過旅程最愉快的不只住好、吃得尚可,最重要是有人陪伴,小孔除了剛開刀他不放心請了一天假外,有好幾個時段是兒子、女兒、好友和妹妹來輪班看護,讓他可以放心地去上課或放風一下。
而且我也有買旅遊保險哦!兒子的團契跟我現在 CCF查經班的朋友都有幫我向上帝禱告,學佛的朋友也幫我誦經迴向。
謝謝所有關心、祝福我的朋友! 我旅行回來了!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