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奇妙恩典的旅程

這真是一趟奇妙恩典的旅程。
根據前兩次的經驗,本想神不知鬼不覺、低調的進廠維修一下,沒想到這趟醫院小旅行硬是讓我閉關了14天。

三月初回醫院追蹤照超音波時,發現腫瘤只長了3.3*1.6公分,生長的速度似乎變慢了,想說小小顆的比較好處理,當下就決定儘快開刀,不要再拖延。
我是不害怕的,這回住院前我看到聖經上的一句話語--
你們當剛強壯膽
不要害怕 也不要畏懼他們
因為耶和華你的神
與你同去
他必不撇下你
也不丟棄你
所以我是心裡平安、踏實的帶著神的慈愛與應允前往的。
住院第一天也照了超音波,醫生說大小跟三天前照得差不多,此外還做了清腸動作好準備星期二進開刀房。
奇妙的是,手術進行到一半,醫生把小孔叫了進去,說整個腹腔沾黏得很嚴重,他剝了很久就是找不到超音波上的那顆腫瘤。
神蹟嗎?十一月的開刀,我因為跟上帝還不熟,所以不敢亂求,只希望開刀能順利,不過那一回真的還很平安順利。參加CCF 查經班後,我也到住家附近的宏恩教會查經、做禮拜,慢慢感受在基督裡的平安喜樂。
因為我沒化療,所以清不乾淨的腫瘤細胞很容易復發。
沒治療,腫瘤怎麼會平白消失?理智的我一向嘴硬,還曾問人:聖經上是有說讓瞎子看見、讓瘸子走路、讓痲瘋痊癒或趕鬼的神蹟,但真實生活可能嗎?(因為我還資淺,也很少聽甚麼見證的,只有開始研讀聖經,所以還不是那麼全然相信),不過因為逐漸有了點信心,我就真的開始禱告,希望主耶穌能移去我身體裡的惡性肉瘤。
難道是真的應允我了嗎?
真的是"因為凡祈求的,就得著;尋找的,就尋見;叩門的,就給他開門。"了嗎?
我因為一直有著眼見為憑、看見才相信的念頭,所以祂就展現祂的大能讓我看見嗎?
不過聖經上也有說“你因看見了我才信,那沒有看見就信的有福了!”在搜尋腫瘤蹤跡的同時,因為沾黏過於嚴重,劃破了膀胱。
人家孕婦是臥床安胎,我則是"安膀胱",帶著尿管、引流管足足在醫院讓膀胱休養了十天。也許有人會說,神既有大能怎麼讓你在多受這種皮肉苦?說實在膀胱修復的這十天除了有些不方便外,排氣、排便、食慾及體力都比上回進展更好。
我想是上帝要我時刻仰望祂吧!在等待的過程,尿液從濃濁血水到蔓越莓汁、西瓜汁、綠茶..這個顏色變化也會讓我這個小信的人多了些莫名的擔憂,不過我試著禱告,把重擔卸給了祂。
另外這次開刀當天有候補到單人房也很幸運(剛去時住三人房的中間位置,右邊大嬸家人很豪放有點吵,左邊病人來看護她的女兒一直咳嗽),住單人房雖然花了點錢,但有比較好的休養品質。最重要的是單人房有電視,睡累了、看書看累了還可以看電視。
我們晚上幾乎都活在大清王朝裡,先看高點電視台的"少年天子 順治皇帝",再接著看無俚頭搞笑的"康熙來了",反正就是充分地給她過著茶來伸手、飯來張口,只要出一張嘴的少奶奶生活。
還有這次吃的也還不錯,除了勞煩大學同學來顧我幾天讓小孔可以去上課外,好友們送水果、送補品地把冰箱裝得滿滿的,還行俠仗義般的送鱸魚湯、送牛肉湯給我大補特補呢!很感恩啦!
對了!雖然低調但還要感謝許多關心我的朋友與教友為我代禱,讓我得以在心靈平安中渡過這兩個禮拜。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