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體力逐漸好轉,可以走上萬步了

今天很厲害哦!早晚各走了一小時,應該破萬步了。
早上天氣很晴朗,本想到三坑鐵馬道散步,結果二高南下大塞車,在閘道口我們看苗頭不對就轉往三峽鶯歌去了。

因為小孔五月報名了馬拉松,所以他練跑,我就慢慢的走。
大漢溪左岸自行車道沿路開滿了苦楝紫色的小花,遠遠看一株株灰了頭的苦楝其實也有一種蒼茫的美。也許是名字的緣故,感覺有點悲情,不像潔白的流蘇小花或五月雪油桐那麼討喜。
倒是樹下草地上開滿了西洋蒲公英、酢漿草、昭和草...熱熱鬧鬧的舞著春風。
除了騎自行車、慢跑、散步的,也有人帶了書坐在樹蔭下自得其樂的閱讀,陽光煦煦,沐浴在春光中好不愜意。
傍晚我們則是去了台北,夫妻倆先在台大校園散散步,走了近一小時。
這回閉關了兩個多星期,錯過了今年台大校園裡杜鵑花盛開的美景。經過連日的陰雨許多杜鵑都枯萎凋謝了,但是難得好天氣,校園裡還是滿滿人潮。(流蘇倒是開了,讓我想起去年石門大草坪的流蘇美景,趕緊去電好友詢問今年花況)
晚上和弟弟約在公館,除了帶他去易牙居打打牙祭、吃頓好吃的外,也聽聽他這個星期過得好不好。雖然一週只有"分配"不到二小時給我們,他倒是很珍惜這樣的相處時間,為了不讓我們擔心,也會分享生活點滴讓我們知道,能跟他同步、貼近他的生活,我還是蠻開心的。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