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青春無敵的高中同學會

星期六我們幾個在臉書上還有聯絡的高中同學在星聚點辦了個高中同學會。
我們班是新竹女中的合唱班,所以選在星聚點唱唱歌也蠻合理的。沒想到大家寶刀未老,飆起歌來(當然都是四五十年代的老歌)還是頗具水準,加上最後點了幾首動感快歌,大家就人來瘋的給他三天三夜的又唱又跳,彷彿參加了一場青春、活力無限的演唱會一般。
缺點是大家許久未見,總有聊不完的話題,在霓虹舞台燈光及歡唱歌聲中要敘個舊還得扯開嗓門講話。所以又唱又跳了四個鐘頭後我們還是轉移陣地,到紅樓附近的河岸留言戶外咖啡座續攤。
除了聊點近況、分享些還有聯絡同學的去向,大家的焦點還是在回憶童年的青春時光,哪個人老是搞笑、哪個老師上課怎樣... 靠著大家零碎的記憶片段竟也拼拼湊湊出當年的許多回憶,找回年少輕狂的模樣。
高中時我擔任班長,同學笑說我超認真,聯考前看著黑板上倒數的日子總愛給大家精神訓話,要大家努力加油、說甚麼有為者亦若是之類的,看來我從小就是"好為人師",哈哈!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