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神雕俠女

現在FB有個貼心功能,為了喚起你對走過歷程的回憶,他會把你兩年前該天PO的文秀給你看。
今天一早打開臉書,躍入眼簾的是這一則貼文,讓我不禁偷偷地微笑了起來。

山上小朋友很可愛。
中午拎著便當袋準備到餐廳吃學校好吃的營養午餐,後面傳來"教練、教練"的叫聲(小孔幫介壽國小訓練田徑隊)
小朋友有點不好意思,但捺不住好奇心還是問了---
你們結婚了吧?是自己結自己的?還是兩個人一起結的?
(我們兩個互望了一眼)

"我們是一起結的"小孔回答說。⋯⋯
兩個小女孩很滿意地走了,然後傳來"難怪他們那麼像情侶"的討論聲。
哈哈!這把年紀了,我們還像情侶哦!真可愛。

臉書上朋友也覺得溫馨可愛,紛紛回應說
"神雕俠女哦"
"童言童語最真 so sweet!"
"牽手一輩子還像情侶般,這畫面很美 "
"恩愛情感自然流露,旁人自會覺得如戀愛般恩愛,羨慕。"
"孩子的感受力是最直接的。他們一定被你們的恩愛給勳薰染了".....
剛退休那年,我們每週一天到復興鄉的介壽國小去當志工,我去整理圖書館、當說故事阿姨以及做些閱讀推廣活動,小孔則是幫他們訓練田徑隊及當圖書館打掃叔叔。
整整一年,現在想起來路途好遙遠,可是當時可是風雨無阻,興致高昂極了。感謝小孔"捨命陪君子",陪我去經歷了這麼有意義的一件事!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