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爸爸的真情流露

今天女兒到台北出差。
傍晚我們趕緊把握機會到內湖美麗華和她小聚,一起吃個飯,再送她去搭高鐵。
雖然只有短短一小時的相聚,卻好開心。回桃園的路上心上有一種溫暖的幸福感,我好珍惜每次和孩子在一起的時光。

我們怕吃飯耽擱她搭車的時間,早早去了美麗華。
先逛逛、評估一下等下要跟女兒吃哪家餐廳比較好,再規劃一下路線,免得吃完飯在迷宮似的百貨公司找不到車子停在哪裡,兩個老人家在百貨公司走來走去,一心想讓這個遲來的生日餐會可以圓滿。反正做爸爸的人就是要讓女兒有賓至如歸的感覺。
其實女兒本來爸爸生日前要回家的,餐廳都訂好了,沒想到昌宏颱風來攪局,為了行車安全考量,我們讓她去退了票,不要為了爸爸的生日冒著風雨回桃園。
沒想到來了個偽颱風,北北基桃的人應該都很開心白白多了個颱風假,唯有我們兩個懊惱不已。颱風假那天下午我們兩個趁著無風無雨的寧靜片刻去埤塘散個步,走了一圈後開始飄起毛毛雨,我先生突然好開心,嚷嚷著一定要下雨這樣女兒沒回來才值得啊!
哈哈!這就是愛孩子爸爸的真情流露。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