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倚靠祂 祂必成全

風強雨驟的颱風天,窗外傳來咻咻的風聲,不禁令人想起前幾天在山上寧靜的時刻。
那天的午後很特別。
陽光透過枝芽從葉縫間灑落一地搖晃的斑駁光影,樹稍微風徐徐揚起一陣樹浪。
原本如交響樂般的眾蟬喧嘩--突然在午後悄然劃下休止符,走在林間,除了自己沙沙的腳步聲,祇剩下唧唧唧紡織娘清麗的叫聲和偶而遠處幾聲啾啾的鳥鳴。
突然有點不習慣這樣的安靜,彷彿整座山都靜默了。
但是靜默才能聆聽到深層、細微的聲音。
上周六我去參加了宏恩教會的QT(quiet time)研習,收穫很多。接觸聖經快十個月,總是停留在知性上的探索,把他當成學問來研究,雖然讀起來很歡喜也有感動,但卻是紙上談兵,缺乏真實的經歷與體驗。
我是個理性的人。在追尋信仰的過程中,總會有很多疑惑。
我想信,但總是信心不足。所以我祈求親愛的主耶穌讓我放膽無懼,篤信不疑的來到神面前。
那天QT時看到以弗所書2:19說道--"這樣,你們不在作外人和客旅,是與聖徒同國,是神家裡的人了"突然心裡有被感動到,好像自己被接納了,成為祂的孩子。
雖然跟自己的父親可以放心索求,自己也有很多貪心,希望分配到好病房、希望手術順利、希望盡快復原...但我要學習不要以自己的意思為意思,單單把自己交託在神面前。
神會成就一切,超過我們所求所想的。
願藉著聖靈的充滿,讓我剛強無所懼怕,在愛中得以享受主賜的豐盛恩典,得著醫治。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