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桃園"兩天半麵店"之旅

八月在醫院待了十八天,在我虛弱不適的時候,我的大學好友常常來探望我、給我打氣、給我滿滿的關愛與陪伴,九月的讀書會他們也體貼的安排來桃園,免得我奔波勞累。
出院後一直苦思不知該如何回報他們對我的情誼,遂藉著這次機會邀請他們一同貼近我的生活,體會我每日生活的恬淡滋味。
九月我們讀的是劉克襄兩天半的麵店。兩天半麵店意味著身邊小小美好的發現、意味身邊周遭滿滿的溫情與感動;所以我邀請他們跟著我一起漫遊虎頭山的森林小徑,享受森林SPA的芬多精及蟲鳴鳥叫的大自然樂章。
中午下山後我們直奔大興西路上的御廚鐵板燒,享用一頓天皇的御廚般盛宴(哈哈!應該是1539專屬御廚盛宴),海陸雙拼超值全餐一客才298元,CP值超高。帥帥大廚邊秀廚藝還邊跟大家聊天,吃得賓主盡歡,大家滿意極了。
吃得飽飽得先到欒樹正盛開的公園散散步,消耗一下卡洛里以迎戰等下的甜點下午茶。
我們社區樓下前陣子開了一家法國味的甜點兒,美麗老闆娘藍帶烘培手藝讓人驚艷,我常去買些瑪德蓮、檸檬蛋糕等甜點當點心,所以好友來一定不能錯過這一家特色小店。我幫大家準備了店裡中秋應景的綠豆凸作為帶回家的伴手禮,再挑些小點作為讀書會茶點。
雖然事前跟大家說甚麼都不要帶,我來準備就好,但大家還是紛紛拿出磅蛋糕、老婆餅、紅心芭樂、茶樹花茶、月餅,加上弟媳從麻豆寄來的柚子、葡萄,滿滿一桌的還挺豐盛的。
書沒討論完正是我們的STYLE,因為時間對我們而言總是太匆匆,不過花若盛開蝴蝶自來、人若精彩自有安排,所以1539若精彩自有說不完的未來。哈哈!這樣才有繼續存在、下一次再改進的空間嘛。
希望桃園"兩天半麵店"之旅,讓大家有"賓至如歸"的小小確幸哦!

 十月份聚會:10/21
 閱讀書目:庖廚食光(遠流出版)

 地點:龍潭小愛家 每人準備一道愛的料理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