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有被好好款待照顧 揪甘心啊

今天 下午散步回來,社區大廳的警衛先生看我在量血壓,過來跟我說我氣色好多了,前幾天他看我沒甚麼元氣也不好意思說。
真的?這麼明顯?連旁人都看出我前陣子的虛弱。不過,這兩天我真的好多了,我自己都可以感覺到,講話不再氣虛,甚至可以哼哼歌了。
就像今天一早天光微亮,睜開眼,突然覺得自己好像可以踏出舒適圈,可以再挑戰更遠一點的地方。
因為從醫院回來後的第一個星期,我幾乎都只在樓下小公園或社區迴廊走走路,雖然沒辦法維持每日萬步,但至少早中晚都可以散散步、舒展筋骨,也讓腸胃舒服些。
所以吃完早餐後我們去了久違了的虎頭山,選擇比較平坦的路段,慢慢走、讓自己浸淫在綠意中而且大口森呼吸。

能再度走進山裡真的超開心的,我懷念山林裡清新的氣息、鳥鳴蟬聲及滿眼的綠意。
不過今天更開心的是我的"沐浴"升級了。
因為朋友送了我一罐按摩用的精油,她說心肺功能不好,可以按摩手臂上的經絡及穴道。所以先生除了要服侍我、幫我洗頭、洗澡、換藥外,洗完澡還附加了精油按摩,真是超舒服的!哈哈!我真是個好命的人哪!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