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摯友 佳肴 美酒 好書---1539的庖廚時光

上菜!一盤來自大家、感動的拼盤。(節錄好友在line上的回應拼湊而成的一篇文章)
可以吃認識的人做的菜,是一種幸福。可以做菜給認識的人吃,也是幸福。
十月的讀書會就是這樣的幸福n次方。
一群七嘴八舌的女人在大廚房的盛況應是空前(哈!願沒絕後,期待還有很多很多機會再相聚。)
既然讀了庖廚食光,豈能空談。每人準備一二道菜,照著書上食譜做或自己拿手菜都可以,自備食材在好友家寬敞的廚房各顯身手,分享手藝。


廚房裡 炒得青春鮮嫩 燉到天荒地老
餐桌上 擺著日常的不凡 快樂的庖廚食光!

我們要痛快的醉飲美好
珍惜摯友 佳肴 美酒 好書---1539的美麗時光
拒絕巨爵,謝謝老天爺送給1539好天氣和超high的好心情!
謝謝龍潭”民宿”男女主人熱情盛宴款待(好友歡迎我們隨時去住宿,真的像民宿,哈哈!)
謝謝男士們當司機、搶洗碗、乖乖去爬山、繞公園…讓我們有時間在門前小公園涼亭裡煞有其事的討論"庖廚食光"。(華山論劍啊!除了我,說來個各是大廚)

說謝謝很俗氣,但真得發自心底,謝謝1539的我們每一個人和家人。

十一月聚會:11/18
閱讀書目:那時候,我只剩下勇敢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