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輕鬆走了十公里路

我今天很厲害哦。
天有點陰,感覺要下雨的樣子。想走路運動但又下雨的話,通常我們會去特力屋一層樓一層樓的走,但我們今天想來點不一樣的。
我們決定去鶯歌的大漢溪左岸自行車道走路,萬一開車到鶯歌後才下雨的話我們就進去陶瓷博物館裡面繞圈圈。
哈哈!天很陰但沒雨,這樣的天候最適合走路了。
十一月小孔要去員山鄉越野賽跑,所以他得趕緊練跑。

他跑步,我就一個人慢慢走路。
我從鶯歌往大溪方向走,經過正在比賽的槌球場,再走到鳶山堰。
過了鳶山堰就是山水步道,一旁是綠油油的草地,而鳶山堰蓄積的潭水如湖泊般平靜,與鳶山輝映成蒼茫的湖光山色。
我走走停停,欣賞著眼前的美景,身旁不時有超越而過的三五自行車騎士。
不費力、來回輕鬆的走了兩個小時,走了十公里。
走完步道兩人還跑到老街覓食,沒想到快兩點了,傳統老味道的厚道排骨飯還大排長龍,我們只好去吃好吃但有點不健康的臭豆腐、麵線糊和甜不辣,然後再吃脆皮紅豆餅當飯後甜點。最近很養生,超久沒吃這些東西了,哈哈!算是懷念的味道啦!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