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只羨鴛鴦不羨仙

傍晚的時候去了八德埤塘自然生態公園。

雲層很厚,沒有夕陽,但溫度不錯,散步剛好。
埤塘裡好熱鬧,大白鴨、綠頭鴨、小白鷺...不過最引人注目的應該是池子裡的一對鴛鴦,從容不迫的自在優游,吸引了眾人目光。
看許多小朋友都在餵魚,我們也去買了一包魚飼料。這些魚都被遊客制約了,在橋下簇擁著張口等著餵食呢,而且連鴨子都會游過來搶食。
餵魚時兩個人突然想起女兒小時候的趣事,她年紀很小的時候,有一回我們在池邊看遊客餵魚,有一個人看她很可愛,就分了幾顆飼料要給她餵,沒想到她點點頭說謝謝後就把魚飼料放嘴裡吃。哈哈!她以為人家給她糖果呢!
水果店老闆娘有一回稱讚說我們倆是模範夫妻,羨慕我們總是同進同出的恩愛模樣。
其實在公園或山林裡也常會看到成雙成對的伴侶一起運動或散步,每回看到頭髮花白的老先生老太太時總是特別羨慕。
有時我可能會故作灑脫,覺得自己已了無牽掛。但我現在要用力渴切的向神祈求禱告,求祂醫治我,讓我有機會花白了頭髮還能跟我先生手牽手在山林裡散步!
所以雖然開始有了白髮,我可是絕對不會去染頭髮的哦。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