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那時候,我們擁有彼此滿滿的愛!

十一月份的1539讀冊約在老地方--台大鹿鳴堂鬆餅店前大樹下的野餐桌。

我規劃集合後先帶大家去走一下台北國際藝術村--寶藏巖,探索一下繁華都市中被遺落的小聚落。中午則在管院二館的穀果用餐及討論這個月的讀本--那時候,我只剩下勇敢。
但--計畫趕不上變化。
天氣太熱又有人遲到,這樣的行程會太趕,而且每個人大包小袋的(才來就有人買了校園裡園藝週的盆栽)所以決定不走寶藏巖。
那繞個校園走走醉月湖好了,結果這群人大嬸性格嶄露無遺,才走到台大農場,聽到說今天有新鮮蕪菁,一群人就定格在農場小舖與蓬萊米展場。

還好穀果提供了暢談的場地,讓大家可以坐下來好好討論"那時候,只剩下勇敢"。
我因為自己下午三點半要離開去台大回診,所以把讀書會討論的時間控制得挺好,有近兩小時的時間讓大家暢所欲言,分享自己的生命中的呼應與感動。
謝謝大家的真摯的分享,真感恩,年過半百的我們不只剩下勇敢,我們還能擁有彼此滿滿的愛!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