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幸福夜奔

為了有理由出去趴趴走,我鼓勵小孔報名在宜蘭員山鄉的"幸福夜奔"路跑活動。
他報名12公里組,花了近58分鐘跑完,算是"老當益壯"了。

不過跑完他有些抱怨,路程太短,每 2公里的大會補給站(甚麼蛋糕、魚丸米粉、野薑花粽...)他都無福享受,因為2公里9分鐘就跑完了,一點都沒慾望也沒有生理需求需要停下來補充水分或熱量,除了喝了杯水外,乾脆就給他一路跑回來。
我看很多人是來湊熱鬧的,攜老扶幼或推娃娃車的都有,甚至還有ㄧ條狗也別了號碼布跟著主人一起跑12公里。
一群人在田野中跑步很新鮮,加上天陰陰的,跑起來很舒服吧!不過我覺得主辦單位的交通管制沒執行得很嚴格,選手陸續跑回來時還需要留意不時出現的車子,感覺有點險象環生。
下午三點半才開跑,所以早上我們先到員山鄉走走逛逛。
我們去了花田村偶像劇拍攝的地點"望龍埤",雖然朋友事先有警告我們說埤塘不大,一下子就繞完一圈,恐怕無法滿足我們這種重度走路成癮者,但我們一點都不後悔,雖然埤塘小小的,風景倒是挺美。




我們還去了勝洋水草休閒農場,門票 100元,可以抵園內消費。假如時間多一點,倒也是可以悠哉地坐擁山水,釣個魚、發個呆,或去 DIY動手做個幸福藻球瓶,野蠻有輕鬆度假的 fu。
 

香草菲菲也去了,也是門票100園抵消費。(就在路跑會場旁)
但假日十幾輛遊覽車一字排開,熱鬧滾滾的眾多人潮讓我們遊興缺缺,晃一圈後用門票200元換了幾個麵包就匆匆離開,小孔回車上閉目養神為下午的路跑養精蓄銳,我去路跑會場看表演、逛攤位閒晃打發時間。
速度慢的人,跑完全程真的可能稱得上"幸福夜奔",但小孔腳程太快,跑完時天色都還沒變暗呢!
不過藉參加路跑之名來閒晃遊玩趴趴走的我,可是絕對稱得上幸福哦!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