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應當一無掛慮

我覺得自己很幸運,有滿滿的恩典。雖然經歷一次次的試煉考驗,自己仍能保有平安,在困頓中仍保有盼望。
每個人聽到我光這兩年就動了六次手術,三四個月就得"進廠維修"一遍,都替我心疼。
但其實還好。
這樣的反覆試煉挑戰並沒有打倒我和我的家人,並沒有讓我們憂傷沮喪,大部分時候我還是很開心地過日子,做自己能做、喜歡做的事。每次開完刀,休息個三四個星期,我又可以生龍活虎的過日子。

我想最主要的原因是我有了信仰,我有了可以信靠、可以交託的天父,所以我不害怕、也不孤單。
不過我也曾經疑惑,禱告時我到底該求些甚麼?求祂施展神蹟,挪去身上惡性肉瘤對我的綑綁嗎?還是順服祂的安排,只求祂讓我剛強勇敢的面對?
但順服是很難的功課,尤其是苦楚的困境。
還好後來我找到了榜樣。
主耶穌在要被釘十字架前曾在克西馬尼園對著天父禱告,他說"在你凡事都能,求你將這杯撤去。然而不要從我的意思,只要從你的意思"。所以我會祈求愛我的天父挪去我的苦杯、醫治我,但我也會接受、順服祂為我所做的一切安排。
下週我又要住院了。聖經上說"因此、你們是大有喜樂、但如今、在百般的試煉中暫時憂愁"。我知道這是神賜給我的話語,祂已經說了,這些試煉都只是暫時,一切都會平安順利的度過!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