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1539年終尾牙

雖然白天沒跟上隊伍,但晚上的歡樂還是讓自己足以記憶許久。
昨晚是我們大學好友的年終尾牙,因為大夥相識三十餘年了,平日每月讀書會是我們女生的私密獨享時光,但昨晚則是是夫妻共同出席的大團圓聚會。
白天他們安排有宜蘭的知性之旅,參觀了珊瑚及木業工廠。據說接受了超高規格的接待,每人都滿載而歸,買了許多精緻木椅。(除了御用司機,幾個還要上班的男士則是晚上才出席餐會)
我因為上週一做了第一次化療,護理師說第七天是白血球降得最低的時候,我不敢大意,按捺住貪玩,乖乖待在家裡休養,傍晚才出門到台北跟大家吃個飯。
其實這回化療劑量較輕,所以身體適應的情況還不錯,只是容易感到疲累,精神大概是平日的體力打個六七折,反正天候也不佳,陰陰雨雨下個不停,累了就躲在被窩裡,讀經看書看電視,一天很容易就打發過去。(哈!每天收看的緯來育樂台瑯琊榜功勞不小。)
只是腸胃稍微鬧點脾氣,要好好伺候。但食慾尚可,都還能吃得下。
歌林多前書上說"神是信實的,他不會讓你們受試探過於你們所能受的;而且在你們受試探的時候,他會給你們開一條出路,使你們能忍受得住。"所以我想上帝還是很眷顧我,祂的恩典夠我用,讓我能忍受得住每一次的磨練。
雖然身體較為虛弱,沒法生龍活虎的跟大家鬥嘴嬉鬧,但幾位唱作俱佳的開心果男士可還是讓我笑了整晚、開心了好久好久。
謝謝男士們陪伴出席、支持我們;謝謝好友先生大方請客,看來這種家庭聚會以後得輪流做東了。
我感恩在我身邊有這樣的情誼。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