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2016台灣燈會

真的凡事要"及時"啊!
連續幾日都是濕濕冷冷的,星期四午休起來,發現地上竟是乾的,當下就動了去桃園燈會的念頭,賴在床上的小孔本來還意興闌珊的說明天吧!但熬不過正在興頭上且精神體力還不錯的我,只好起床出門了。
2013台灣燈會在新竹時,我們還特別搭了高鐵去觀賞,2016台灣燈會在桃園,桃園在地人怎能錯過了呢!想到就要行動!出發!

我們把車停在中路轉運站,搭統聯接駁車前往位於桃園高鐵青埔的燈會現場,接駁車一輛輛的,遊覽車等級,免費接駁、舒服又方便。
天氣雖然冷颼颼的,但我們可是全副武裝(哈哈、我穿了兩件褲子、四件上衣、套了三頂帽子,戴口罩,還準備了一壺熱熱的補氣湯),整個會場32公頃、一區區慢慢逛,再看一場水上劇場表演,竟然花了近四小時,從傍晚天還微亮,逛到璀璨亮麗的五光十色閃爍。

桃園這幾年陸續辦理地景藝術節,夏日親子藝術節等活動,積蓄了一定辦理大型活動的經驗與能量,感覺整個會場、服務與表演活動都有一定的水準程度,加上結合桃園的在地特色,其實還頗值得前來觀賞遊玩的!
除了各式燈區,美食區攤位也不少,邊吃邊逛,還蠻有歡樂嘉年華的感覺。
不過在宗教祈福燈區我們倆發生了走失的小插曲,手機不在身上的我,還差一點去服務台廣播。因為基督教燈區有祈福解籤活動,想個問題,抽個經文,由牧者為你講解並祝福禱告。我們倆被安排在不同解籤區,兩個人結束時間不同,害我一下看不到他還慌張了一下,最後我決定之後一定要手牽手、跟緊點,免得暗摸摸的再上演一次走失記,哈哈!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