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買東西

哈哈!我終於買了一雙雨鞋了。
有時出門走路遇到下雨或濕濘濘的天氣時,布鞋總會濕透,然後腳就會變得冰冷冷的。所以每回走在路上看到穿雨鞋的人,我總會很羨慕的指給小孔看。

但小孔總是說,穿得到嗎?我們下雨天幹嘛出門呢?為什麼要去走有水的地方呢?下雨還真的想走路就去特力屋啊!
拗不過我,有時在百貨公司看到雨鞋也會讓我試穿一下。但上千元的不便宜啊!"節儉持家"的我心裡想想穿的機會真的是不多,也就作罷。為了證明不是小氣,小孔還買了一雙可以保暖的短毛靴給我。
上週去東湖看櫻花,經過一家賣五金的雜貨店,門口擺滿雨鞋,大人小孩男生女生各種款式都有,看得我心癢癢的。顏色也五花八門,一雙五百元,算是實用型雨鞋,試穿一下也還好穿,我們就爽快地買下了。老闆說回去裡面再加個鞋墊穿起來會更舒適。
今天去虎頭山走路,雖然沒下雨,但昨日的雨勢還是讓山路有些泥濘。我穿著雨鞋安步當車悠閒地散步,一點都不怕滑倒和弄髒鞋子,也不會有膠鞋的侷促扭捏,走起來還挺合腳的。
穿新雨鞋走路,踩踩水漥,整個人真是痛快。回家時,小孔懊悔地說,走知道穿雨鞋讓你這麼開心,就早點買給你!(算是有良心的)
不過上週我不只買了新雨鞋,我還買了一頂假髮。
因為頭髮一把把掉,有點驚心動魄,為了省事,也趁還有閒情逸致,我們便去逛了假髮店,挑了頂髮色和造型和原來差不多的假髮。
超貴的。病人價打八五折還要三萬多。上千元的雨鞋考慮很久,幾萬元的假髮他倒是大氣不吭就刷了卡。病人至上吧!高規格款待,小孔一定是想讓我開心就好。
有時候有正式場合要出席,有頭髮還是比較好看啊!就算貴還是得備著。
買了假髮順便在他們的VIP室落了髮。
頭皮涼涼的,原來我們的頭髮還真的有保護作用。沒了頭髮,洗頭吹頭皮倒是方便得很。
不過這幾天天氣冷,出門我都帶兩三頂帽子保暖,假髮反而派不上用場,因為去醫院,大家都病人,沒差;去山上,又沒甚麼人。
看來得等有正式場合或天氣暖和點不適合戴帽子時,我的假髮才能派上用場囉!

1 意見:

Unknown 提到...

孔主任真的很愛妳!很疼妳!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