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感謝主的眷顧

太開心了!抽血結果及格了,下週終於可以再進行第二次化療。(大概很少人會因為有資格化療而高興吧,哈哈!)
上週五去抽血發現嗜中性白血球只有三百多,根本不能化療,還得去醫院連打三天針,然後再觀察一週,白血球正常才能進到下一步的醫療。
護理人員提醒我,這個時候抵抗力弱,免疫力差,盡量少出入公共場所外,一定要戴口罩,好好的保護自己。
知道這兩三個星期自己的身體門戶洞開、無遮無攔的後,真是不由得冒出了一身冷汗。
春節前後這兩個星期,孩子回家,我也覺得身體狀況還好,所以餐廳、大賣場、百貨公司、老街我都大辣辣地去了,還和女兒去看了一場電影。
我只能說感謝主耶穌的看顧和保守,讓我在毫無抵抗力又不自知的情況下享受了一個美好溫馨的假期卻還能健康沒受到任何感染。

詩篇91中說道---

他是我的避難所,是我的山寨,是我的神,是我所倚靠的。
他必救你脫離捕鳥人的網羅和毒害的瘟疫。
他必用自己的翎毛遮蔽你;你要投靠在他的翅膀底下;他的誠實是大小的盾牌。
你必不怕黑夜的驚駭,或是白日飛的箭,
也不怕黑夜行的瘟疫,或是午間滅人的毒病。
雖有千人仆倒在你旁邊,萬人仆倒在你右邊,這災卻不得臨近你。
因他要為你吩咐他的使者,在你行的一切道路上保護你。

當然,即使有神的保守,自己同樣也是要努力的。你可不能求婚姻美滿,自己卻老搞外遇,求親子關係,自己卻不花時間陪伴孩子,求健康,自己卻作息不正常、亂吃又不運動的,對吧!
所以這週我也努力加餐飯,盡量補充蛋白質;盡量不去人多的地方;出門必戴口罩;照常走路;好好睡覺;好好上廁所...
有了這次經驗,下週化療完自己會更謹慎的照料與修復自己的身體。
其實想想,孩子大了不用我操心,經濟上也還過得去,雖然生了麻煩的病,養病的日子每天倒是過得挺悠哉清閒的,吃好、睡好,每天散步、看書的...,而且還有體貼的"特別看護"照料,算是很幸福的病人了。
應當一無掛慮,只要凡事藉著禱告、祈求和感謝,將你們所要的告訴神。神所賜出人意外的平安,必在基督耶穌裡保守你們的心懷意念。(腓立比書4:6-7)
感謝主一路的眷顧,我知道祂的恩典是夠我用的!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