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圓山花博賞燈趣

昨天住院化療,一切都還很順利,也沒有甚麼不適。
倒是抽血顯示鉀離子含量多了些,雖不致到用藥程度但須注意飲食控制。我google了ㄧ下,我喜歡吃的以及常吃的幾乎是高鉀食物,難怪鉀含量會太高,看來要稍為調整ㄧ下。可這也太難了吧,假如照他說的,好像就沒什麼可吃了。比如說雞湯魚湯牛肉湯含鉀都高,但我目前又需要大量蛋白質;我需要補血,但很多補血食物含鉀量都不低,還蠻衝突的,這真有點傷腦筋啊!反正還是要多樣正常飲食,不要太偏頗就是。吃得下最重要!
今天早上十點多就出院了。想去圓山花博的好丘買個貝果當早餐,還可順道欣賞一下白天的花燈。

天陰陰的,溫度還好,倒是賞燈散步的好天候。
但今天是幼稚園校外教學日嗎?
整個花博園區都是幼稚園小朋友,拍照的童稚"耶--耶--"聲不絕於耳。雖沒有璀璨的五色燈光,但可以細細欣賞各式趣味造型,加上這些活潑可愛的小朋友身影,也挺讓人開心的。
感覺很多都是來"遠足",帶著吃的喝的,走累了,排排坐吃果果。還有出來玩當然要留下"證據",老師要他們一群群或一個個,然後都要他們比"耶"或擺pose,哈哈!有些好活潑,天生模特兒架式,有些好害羞,動作總是慢三拍。
但也有挺負責任的幼稚園老師,不只是讓小朋友拍照留念,看到比較特別環保素材製作的花燈還很仔細地解說,這就很校外教學了。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