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櫻花河畔

臉書上有人分享台北內湖的內溝溪樂活公園寒櫻正盛開。
去年我走錯地方跑到大湖公園附近的大溝溪、撲了個空,這回特別google了一下,跟著導航把車停在東湖國小地下停車場,沿著東湖路走到康樂街。

哇!藍天下,花開燦爛,真的美啊!
前陣子內湖交通大打結讓許多人生氣,但住內湖還真得挺不錯的啊!有這麼棒的內溝溪生態步道可以散步,櫻花時節還有這麼美的櫻花河畔,住內湖還是挺讓人羨慕的。
沿著公園河畔斜斜山坡上種植了兩三排的櫻花,目前正開得粉嫩嫩、整株大爆炸盛開的是寒櫻。不同品種的櫻花開的季節不同,整條內溝溪沿岸分段還有河津櫻、吉野櫻、昭和櫻、霧社櫻、八重櫻...,看來這台北最美的櫻花河畔還要熱鬧上好一陣子!
雖然近中午,太陽有點高張,但遊客不少呢!
因為是種在斜坡上,不用抬頭,盛開的櫻花就在你眼前,讓每個人都在花前眉開眼笑的留影,直說美美美!
我在line上跟好友分享花訊,下午馬上有三組人馬搭著捷運前來賞花。這麼方便,不用跑到南投或武陵農場,搭個捷運(東湖站),走路不到十分鐘,就有這番美景,怎能不珍惜呢!

 

賞花得及時啊!
有時花開得零零落落,有時天空灰濛濛,能遇到這樣藍天加上花開燦爛真是讓人心花也朵朵開啊!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