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頭頂"治裝"

剛理光頭時,怎麼講---嗯,情緒難免比較"激動",所以買了頂三萬多元的假髮外,服務人員推薦的一款保護頭皮的帽子,功能或材質說實在也沒細究,想說三萬多元都花了,一千多元沒細想也一併刷了。
回來才發現,戴假髮時間不多,帽子倒是很需要,尤其需要換洗。
我想到騎單車用的魔術頭巾應該很排汗通風,可是一時也不知該去哪兒買,找了幾家體育用品社都沒發現合適的,後來在登山用品社買到一條380元的,感覺材質還不錯。
今天早上去虎頭山爬山,走到環山路的早市時竟然發現路邊的攤商有在賣魔術頭巾,一條50元,太便宜了吧!我趕緊選了兩條。
再走幾步路,又有另一家專賣帽子的攤商。我一看,不得了,三頂100元,摸一摸,材質和花色也不差,我又買了3頂。(不過我心裡有些"淌血",上回在假髮店買的一頂可以讓我買三十幾頂耶,每天頂著不同花色,還可以變化上一個多月。)

不過,用200元買了五條魔術頭巾,讓我這個精打細算的歐巴桑覺得賺到了。
本來走路走得有點累,突然一下子精神元氣都來了,沒想到給頭頂"治裝"的shopping還真的挺有療癒效果的,哈哈!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