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感謝主

上個星期去做第四次化療。
這回挺神奇,糊里糊塗白血球就過關了。之前為了補血,總是特意進補,除了盡量補充蛋白質外,還熬骨隨湯、吃牛排之類的,結果食補似乎對白血球沒甚麼助益,這一次就懶得在意,反而過關了。
不過最令人開心的是醫生說上次照的斷層掃描結果顯示化療有效的抑制腫瘤生長。
第三次化療時有順便照了斷層掃描,當時醫生很保守,只說斷層掃描片子看起來不錯(沒具體說明),但還是得等正式報告才能定論,再加上他要我自己再回肝膽腫瘤科回診,我心裡還是七上八下的,深怕肝上面的腫瘤又復發。
前個星期肝膽科回診,從診間出來後,我眼眶幾乎要泛出淚來了,因為醫生說---很好,沒事,七月再來追蹤。這次住院醫生說化療有成效,所以要我繼續做完第五六次的療程。
真的感謝主!這兩年來我每三個月追蹤一次,每次都中獎,三四個月就開一次刀,對體力心力都是很大的耗損。
原本做化療只是想取得標靶藥物的資格,並不抱太多的期望,沒想到--沒想到竟然有了成效。

其實今年桃園燈會時我們在宗教祈福區有得到很大的祝福。我先生在解籤區為我的健康求了一段經句,當時他抽到聖經林前15:54的一段話
這必朽壞的既變成不朽壞的,
這必死的既變成不死的,
那時經上所記“死被得勝吞滅"的話就應驗了
解經牧師就很祝福我們,說上帝必應允我們的祈求。
其實一路走來,我已經非常感恩。深刻感受主的恩典夠我用。詩篇23:4
我雖然行過死蔭的幽谷
也不怕遭害
因為你與我同在
你的杖 你的竿 都安慰我
神的話語常給我無比的力量,每當自己軟弱時,祂就會對我說話,給我帶來平安與盼望!

感謝主!

1 意見:

maril550414@gmail.com 提到...

好感動喔!我跟著一起哭了呢!主任,專心的陪伴你的病,或許,在你的陪伴之下,它會好很快呢!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