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認真走過的痕跡

兒子在這次新一代設計展中有了不錯的成績,入圍的四個獎項中,工藝組得了金典新秀設計獎,產品組則是獲得贊助特別獎的肯定。

他們為產品拍的詮釋短片,讓我很喜歡。






我覺得很美。
影片中的雪景是他們半夜十二點租車從台北飛車上合歡山補捉殘雪所記錄的影像。
這孩子先斬後奏,租好車和雪鍊,才跟我說"我想還是跟你講一下好了",一位剛從紐西蘭交換回來的研究所學長自願開車帶他們上山。我超擔心這位剛從紐西蘭右座駕駛回來的學長時差還沒調整好,半夜及雪地開車還真是令人心驚膽跳的。我們這種膽小的父母已經把這種行徑視為一種冒險了,沒想到看到影片後,真是美極了。好吧!不去嘗試,怕前顧後的就永遠沒機會。
但有了這種前例,我們便開口自願擔任司機,任他們差遣,上山下海隨傳隨到。
所以雲霧的部份是我們載他們上陽明山跑了竹子湖黑森林、夢幻湖、二子坪...幾次所補捉的畫面,又因為龜毛的個性來回跑了幾趟五股泰山,只為了鍍出心目中理想的色澤,還去了花市買花用冷凍劑作成結凍效果...看著當時他們拍的紀錄變成影像,我彷彿也在其中呢!
都說認真的女人最美,我覺得認真的男孩也挺帥的,謝謝主對他的保守與眷顧!
真棒!繼續加油啊!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