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母親節禮物

昨天我收到了很棒的母親節禮物。
我去看了兒子的畢業展,在會場恰好遇見他的指導教授。

老師很讚美他,說他是個讓人放心、值得信任、很優秀的孩子。你交代他3分,他會做到5分,你要求他做5分,他會要求自己做到10分...老師說我們把孩子教的很好。
我很開心。孩子長大成熟了,讓我很引以為榮!
不單單是辛苦了一年的畢業作品獲得系上的年度最佳專題獎;也不只是幸運的入圍了新一代設計展中的產品設計類、工藝設計類的金點新秀年度最佳設計獎和最佳贊助獎四個獎項(好啦!也算是蠻厲害的啦!)
重要的是他的"態度"讓我很欣慰。
我覺得我們做父母的好像也沒法給他甚麼,孩子讀大學就離家在外,很多事都得靠他自己打點面對。我們一個禮拜才相聚一個多小時,吃吃飯、聊聊天、看他這個禮拜過得好不好。
雖然我們不在他身邊,但還好上帝與他同在。他大一在真理堂受洗,一路恩典滿滿。遇到挫折、遇到挑戰,我們來不及伸出援手,至少有主耶穌做他的後盾,引領他、鼓勵他。
聖經中提到基督徒應當品行端正,叫人因看見你們的好行為,便將榮耀歸給神。而神的話語就像腳前的燈、路上的光,讓他可以順利在人生的路上勇敢逐夢前進!
在他身上我看到神的作為,他直接用好行為傳講了福音給我,引領我進入神家。
謝謝父神一路對他的管教、保守與眷顧。
謝謝祢!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