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感謝神奇妙的作為

今天是台灣女子神學院課程的結業式。
超感恩的,我竟然可以全勤。

沒有中途落跑去住院開刀,沒有因為化療不舒適而缺課,扎扎實實的上完了一整學期的課。
因為每月一次的治療都是安排在星期二住院化療,星期三早上就可以出院。雖然在化療,但藥物副作用還可以忍受,甚至出院當天晚上的讀經班也可以有體力參加,隔天星期四早上在宏恩教會的台灣女子神學院課程自然不會缺席了。
但因為是在密閉教室上課,為了怕白血球降低、抵抗力弱容易被感染,我都是戴著帽子和口罩、整學期只露出眼睛的造型上課。
哈哈!想來牧師和同學應該不怎麼認得我的真面目,可能只認得我露眼睛的包覆造型了。
我很晚才接觸到福音,雖然愛閱讀,但從來沒有讀過聖經。
我發現成為基督徒的兒子被上帝管教得很好,讓我對基督教的信仰有了些好奇。
我其實很羨慕有信仰的人,但我總覺得自己很硬頸。我並沒有因為自己身體狀況(從良性腫瘤轉成惡性,開了幾次刀)而想尋求神的幫助。
不過,很幸運,兩年前神揀選了我,祂開始在我身上動工。
我記得當時暑假快結束時,帶著兒子出遊,我跟兒子說有信仰的人真好,但自己因緣未到,他鼓勵我要跨出第一步。
那時先生還在兼課,一三五都得到台北,而我都是配合他的時間安排活動。原本星期一早上我是去參加歌唱班的,但突然新學期他挪到星期二早上。所以當老同事問我要不要參加每周一早上的CCF讀經班時,好像順理成章沒甚麼好抗拒的,更何況讀經班就像讀書會嘛!
沒想到一讀我就上癮了。
聖經裡神的話語常會帶給我力量,他就像我腳前的燈、路上的光,照亮著我,讓我很渴慕!
雖然有很多地方不懂,也常會有些疑惑,但透過讀經班的課程漸漸開啟了我對神話語的了解。
上了一學期(中間還去開了一次刀,停了幾次課),放寒假時不想中斷學習,便參加了桃園宏恩長老教會的讀經班。說起這件事也是很有意思,住桃園十幾年我從來沒留意過宏恩教會,尤其我常去教會旁的蕃薯藤有機店買東西。
但當心裡有渴望時,神就給你開一條路。那天我去蕃薯藤買菜,突然看到一旁教會的跑馬燈跑著星期三晚上有讀經班的訊息。當我傻呼呼站在門口張望時,有教會的幹事看到我便跟我聊了起來....我就這樣走進宏恩教會,從讀經班、參加主日禮拜,一年後受洗成為神的女兒。
一月時看到台灣女子神學院在宏恩教會有開課,突然好渴慕,好想學習。但我擔心我的化療甚至是每三四個月就得開刀的紀錄會影響到出席。牧師告訴我只要不介意學分或結業證書,缺席沒關係的。
所以我禱告,祈求愛我的主耶穌讓我能有體力的上課、讓我有機會好好地學習。
神聽到了,祂應允了我的請求。不但讓我每次上課都能有所領悟、感動,還讓上課的神學院牧師和院長為我代禱,讓我感到溫暖與滿滿的力量。
對了!這個星期二我去住院做最後一次化療。四月的電腦斷層顯示腫瘤得到抑制外,五月和六月這兩次的抽血檢查也都顯示腫瘤指數很正常哦。
感謝主在我身上的奇妙作為!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