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能走真好!

六月中做完最後一次化療。
感謝主--我很慶幸這半年的化療期間,自己沒有病懨懨,還能有體力力行"每日一萬步,健康有保固"的走路習慣。
基本上化療後第一個禮拜還在適應藥物的副作用(噁心、便秘、睡眠不好、體力稍差、心跳快...)所以我的散步行程大都只在附近的虎頭山或公園、埤塘走走,等狀況緩解些或適應了(就是接受它就是化療的副作用然後不理它),我們就會逐漸"遠征",但基本上都會是下午兩三點就可以回到家休息的車程。

像上個禮拜我們就移師到石門水庫、百吉步道、復興鄉角板山、新竹十八尖山...去走路,甚至有一天去台北(跟市圖預約了DVD去取件),在天文館旁的美崙公園散完步,興致一來還童心未泯的進兒童樂園玩了一會。
昨天女兒有回桃園,我們帶她去走百吉步道,然後去角板山吃中飯和買水蜜桃。
這季節的百吉步道很熱鬧,女兒走得可是"步步驚心",一點都沒辦法放鬆。
百吉步道兩旁的樹都很高大,垂吊的毛毛蟲不多,但這兒的毛毛蟲很愛趴趴走,路上隨時可見過馬路的毛毛蟲,有像樹枝火柴棒的、有彩色紅黑或黃黑條紋的、有粗的像拇指沒毛的、也有肥肥毛茸茸的...。
先生讓我們母女倆自己慢走談心,他則來回跑步。
平常都是先生為我偵查、擋蟲的,沒想到我這個平日也會驚叫的膽小鬼因為"母愛"使然,竟然轉換角色成為女兒的護花使者。
哈哈!走完來回四公里多,我的手臂差點被女兒捏得黑青了!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