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暈針

星期一去做斷層掃描。這種檢查我已經很習慣,應該難不倒我的。
沒想到要打顯影劑的針頭時,找不到血管可以下針,看來是幾次的化療藥效把可以用的血管都用光了。
雖然從小胖嘟嘟的,但我的血管很細。
因為沒有做人工血管,每次化療藥扎針時,對護理師都是一種考驗。幾乎每次化療第一次扎針都會失敗,然後照顧我的護理師就得拜託打針厲害的同事來幫忙。
被針頭搓破的血管,每回都會留下瘀青的印記好幾天。

這回斷層掃描室的護理師說我的血管不但細、還很塌,回血很困難。
扎針時有點痛,失敗了兩次後,我的臉色開始發白、覺得好像要暈了,護理師只好請我趕緊躺下來休息。我猜一方面是禁食了四五小時,口乾舌燥的,一方面是心理作用,膽小害怕所致。
精神比較好後坐起來從新打針,我馬上閉眼禱告,求主耶穌醫治的大能藉著護理師的手讓我順利打針。
哈哈!很神,馬上順利打好針頭。看來真的不論大小事都要不住的禱告啊!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