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喜極而泣

昨天下午在台大婦科診間等待門診時量了一下血壓,150  98--嗯!有點高,身體是不會說謊的,即便我看起來一派冷靜,但事實上潛意識裡應該是七上八下的吧!
進了診間,謝醫師詳細看了電腦斷層和抽血報告,很高興的告訴我,化療效果不錯,數據一切看起來都很正常哦。
然後他轉頭跟旁邊的實習醫師說--她很勇敢,這兩年好辛苦、開了很多次刀呢。我心裡有一股暖流洋溢,我感受到極大的恩典。感謝主的保守與眷顧!感謝照顧我的謝醫師台大醫療團隊!感謝一直陪伴我的家人和為我代禱的朋友!雖然還要持續追蹤,但仍給了我極大的盼望與安慰。
上次去教會做禮拜時,牧師講了亞伯拉罕和她太太撒拉老年得子的神蹟,聖經上說"耶和華豈有難成的事嗎?"牧師提醒我們不要用我們的理性去限制、框住神的作為,要憑信心去支取神的應許。
當下我覺得那是神對我說的話,因為我常用理智和常識去限制神的作為,我雖然祈求醫治,但說實在我信心不足。

所以後來我改變了我的禱告詞,重新做了信心的宣告,我不再只是求憐憫求恩惠,求祂挪去我身上的惡性肉瘤,而是感謝祂,感謝祂把我從惡性肉瘤的綑綁中釋放,感謝祂醫治了我!感謝祂做成了這事!
醫生要我十一月再來追蹤,還問我有沒有信心?我滿心感恩的大聲說--有信心!因為---
耶和華是我的亮光 是我的拯救 我還怕誰呢
耶和華是我性命的保障 我還懼誰呢    (詩篇27)
雖然內心有些激動,我還是一派冷靜的謝謝了醫生再離開診間。
直到坐在掛號繳費處等著小孔去繳錢時,一旁獨坐的我眼眶才終於泛出淚水。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