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單純但不單調的日子

最近有點懶,部落格的生活札記都快變成週記了。
基本上是因為生活太單純了,每天都很規律。不過想想,日子雖然單純卻不單調,每天心情都還是挺充實喜樂的。
平常兩個人就桃園附近走走,每天在山林裡漫遊--這可是為了身體健康每天都要做的功課。但只要小孩子回家,我們就得絞盡腦汁讓他們有賓至如歸的感覺。
講這週好了。
女兒因為上回在百吉步道被毛毛蟲驚嚇到了,這回我們只得捨棄山林大自然行程,改走室內藝文風。
所以這個星期六我們去了鶯歌陶瓷博物館,欣賞陶藝展覽順便吹冷氣躲太陽。

晚上為了慶祝難得可以全家聚在一起的時光,我們在蠻高檔、無菜單料理的南木町日本料理店用餐。(這是我們兩個老的平常不會踏進去的店,為了小孩我們可是很阿莎力的)
星期天姐姐回台南,我們就以吃"外婆橋"為誘餌,連哄帶騙的把弟弟帶去走百吉步道。
昨天弟弟要去台東,我們就載他到羅東搭普悠瑪,順便沿路玩一玩。
我們去了坪林用早餐吃剩下的吐司餵魚,再帶弟弟到羅東林業文化園區散散步。不過白天好熱啊!曬的皮膚有點痛呢!兩個大男生一點都不介意撐著傘避暑。
可能是天氣太燜熱了,以前在我心目中很棒的羅東林業文化園區感覺沒那麼優質有吸引力,原本舖滿木屑的林蔭小徑改成碎石子,失去了木香味。連園外的林場肉羹都給我們公休,真是太不夠意思了。
弟弟搭上車後,我們兩人去礁溪泡個湯睡個午覺,再順路去奕順軒"吃個甜點喝個下午茶"(哈哈!大方的試吃),一天的宜蘭行還是很悠哉愉快的。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