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安靜交託

花彩節快要結束了,趁著不再濕冷,昨天傍晚我們又去了一趟蘆竹。

小孔開始復健,可以慢慢少量的走路,所以我們去看看花、散散步。
花田很集中,不需走得很遠,蠻適合剛開始走路的他。
花團錦簇若配上藍天白雲應該會很美,可是當時的天空雖稱不上烏雲密布,但雲層也很厚。不過沒有藍天白雲的映襯,繁花配上厚重雲層看上去竟也有油畫般濃烈促動人心的效果。
不一會天色將要全暗,我們以為幕即將落下,一切要結束,沒想到夕陽的餘暉竟瞬間從雲縫間飆竄。
雖然只是瞬間,但也讓人驚艷感慨造物者的神奇。
我知道神沒有允許我們天色常藍、花香常漫,我們總難免會遇到生命中的烏雲。但每個時刻,無論是藍天白雲或是濃雲密佈,都自有他動人的生命光景,都有他的美麗。
我很喜歡水深之處的這張圖片。
其實應該是說,我很喜歡圖上的這段話,他蠻能說中我的感受--和風細雨,就感恩享受。若驚濤駭浪,就安靜交託。
雖然十二月又要進廠維修,但我沒有懼怕。順服並交託讓我能沉著,享有心裡的平安。感謝主!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