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2016的最後一天

2016的最後一天。
陽光很好,走在虎頭山的山徑上,微風輕拂,覺得好幸福,連地上斑駁竹葉光影都顯得好美。
當下心裡想著--怎麼那麼好?我一整年都沒有開刀耶,一整年都像這樣在山裏頭趴趴走,享受大自然的美好,今年真是超級感恩的一年。

有時陰影是必要的,陰影使生命更立體,陰影可以襯托出光亮的美。
我感謝生命中的某些陰影,它讓我學會珍惜。
不過昨天小孔終於受不了,趁他要去復健順便幫我掛了骨科。因為這陣子我的腰及大腿隱隱酸痛,每天都要貼貼布,又要小孔睡前幫我按摩。
結果醫生說是坐骨神經痛,加上痛一年多的左手臂(因為不是慣用手,就都不理他)醫生說是五十肩。哈哈!真的是老了,退化了。
新年度起,除了每天爬山走路,多一樣新功課就是和小孔兩人結伴去復健。
不過這應該也是一種貴婦病,醫生要我不要提重物或彎腰做太超勞家事。
哈哈!沒辦法,以後連買菜都要有人隨伺在旁提菜了,你們說,這不是貴婦的命,什麼才叫貴婦命啊!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