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55歲

生日這一天,我過得超級充實。
白天我和我的大學好友度過愉快的讀書會時光。
晚上,一家人在台北吃了一頓飯,他們害羞小小聲的唱著生日快樂歌時,我心裡真的還蠻開心的。


說實在,我很開心我55歲了。
50歲以前的我,雖然稱不上意氣風發,但應該也可以算是人生勝利組吧!
雖然不是頂富有,但不須為家計煩惱;
雖然孩子不是最頂尖,但求學及成長過程都不用我操心,也都能如願去做自己愛做的事;
雖然因為身體緣故五十歲就退休,但28年的職場生涯充滿意義與價值;
雖然43歲就發現自己身上特別愛長東西,即便開了幾次刀,但也能認命的與我的腫瘤和平相處了好幾年。
尤其我有一個非常體貼、愛我的先生,我覺得我的前半輩子真的可以說過得很幸福。
50歲以後我覺得自己更蒙福了,因為我認識了神。
我慢慢能體會身、心、靈是怎麼一回事。我不在只是活在當下,我開始面對自己的何去何從,不騙你,有幾次我曾想過也許我活不了多久。
我的良性肌瘤變成惡性肉瘤時,神揀選了我,因為祂知道我的軟弱,祂以前任憑我,讓我做自己喜歡的事,但祂知道時候到了,祂要成為我的拯救,我的依靠。
雖然很多人心疼我必須經歷肉體上的痛苦折磨,但如同詩篇23篇中所說的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致缺乏。
他使我躺臥在青草地上,領我在可安歇的水邊。
他使我的靈魂甦醒,為自己的名引導我走義路。
我雖然行過死蔭的幽谷,也不怕遭害。
因為你與我同在;你的杖,你的竿,都安慰我。
在我敵人面前,你為我擺設筵席;你用油膏了我的頭,使我福杯滿溢。
我一生一世必有恩惠慈愛隨著我;我且要住在耶和華的殿中,直到永遠。

生日這天,不--,每一天,我都要感謝祂,感謝祂賜給我新的每一天。
我會好好努力的活著。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