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聖誕禮物

我收到了一份很棒的聖誕禮物。
雖然 61號可能要過了中午才會輪到看診,但我們還是很興奮的一早就出門。
送姊姊去上班後我們在華山走了點路、吃了麥當勞,11點到診間時醫生才看到 18號。我們又去228公園散散步,還進去博物館看了展覽。
我們在『旅程,印象台三線經典攝影展』前留了影、打了卡,因為今天也是我生命旅程重要的一刻--我終於有藥醫了,我可以用標靶藥物來控制我的病情了。

雖然從早上一直等到四點多才看到醫生,但這種等待是歡喜的,也不敢有所抱怨。診間裡的醫生和護理師更辛苦,沒有因為上午的門診看到下午而態度急躁。(謝長堯醫生很慎重,將我轉診給擅長此類藥物的陳偉武醫生,希望改由陳醫生來監控我的用藥情形)
五點多領到藥,個管師交代完用藥的一些注意事項後,我們才滿懷感恩的回家。
雖然藥物都會有副作用,但上半年的小紅莓化療並沒有造成我的太多不適,我要祈求愛我的耶穌基督一如往常的眷顧保守,讓標靶藥物能遏止腫瘤的生長卻不傷害我的健康細胞。
聖經的詩篇37章提到---
當將你的事交託耶和華,並倚靠他,他就必成全。
神是信實的,感謝主!

1 意見:

慶樹 提到...

六次的小紅莓化療的確是傷害了心臟,標靶藥物的使用,更造成了心臟的不能承受,親愛的素貞妳真的辛苦了。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