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週記

哈哈!懶惰鬼來寫週記了。
星期一:
早上走虎頭山。
下午台大醫院回診、抽血。
離開醫院後本來想去士林官邸看菊花展,沒想到人山人海的遊客(奇怪,不是沒陸客了嗎),停車超級困難。我想到我的"祕密花園",便繼續前行到故宮旁的原住民主題公園。
路旁的公園其實並不怎麼起眼,但走進去會讓人有一種柳暗花明又一村的驚喜。



我很喜歡他的清幽。再過一陣子,落羽松紅了應該會更美。
小孔拿掉拐杖,試著"正常"走了一段路。休養了兩個月,終於解除了束縛,我用手機拍了起
來,紀念一下他這陣子的辛苦。

星期二:
早上走虎頭山。(還是一個人。小孔去復健)
下午陪小孔去敏盛看骨科。醫生宣布,復原得很好,不用再來了。

星期三:
生日。過了充實愉快的一天。(另外補寫)

星期四:
臺大醫院做斷層掃描。本來預計得住院,傍晚醫生突然來告知可以回家了,下周四再門診看報告、聽接下來的醫療決定即可。(有一種突然放假、賺到的感覺,哈哈)
星期五;
早上去三坑鐵馬道散步。比較平坦的步道,很適合小孔的復健走路。以前我比較虛弱時,我走路,他跑步;這回他走累了休息我就折返走。
 中午就在三坑老街吃菜包、草仔稞和客家大湯圓。
小孔可以走路了,我很開心。能一起扶持相偕走,或一前一後知道你就在附近的同行,都讓我覺得安心。
怎麼說我們兩人都是最佳拍檔嘛!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