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菊世聞名

今天我們藉著送女兒去上班的機會,又到台北小晃一下。
注意哦,不是為了去台北玩然後順便送女兒上班的情形,完全就是一個疼愛女兒、不忍心她塞車一個半小時還到不了公司的爸爸作為。
反正我是撿到一個遊玩的機會,在還沒確定哪天要住院前,玩一天算是一天。

我們去了士林官邸看菊花展。
大家一直擔心台北明年度辦理世大運會哩哩辣辣,沒想到這次的菊花展--菊世聞名,倒是充充足足的做了宣傳。
當然除了以各項運動為主的花藝展外,焦點應該還是大立菊。
士林官邸的園藝真是超級專業,各種不同品種的菊花讓人看得眼花撩亂。原本一大片的玫瑰花園改種了向日葵,再過一陣子盛開時應該也會蠻壯觀的。
小小的官邸我們竟然也逛了一個多小時,花花綠綠美不勝收的各式花藝造景,吸引了好多遊客的讚嘆目光。
因為上週三和好友的植物園之旅很精彩豐富,所以離開官邸後我帶著小孔再重遊一遍當天我們走過的路線足跡,午餐也是在煮飯研究所用餐。
雖然重點是要運動兼做復健,但換個地點走路還是蠻有散心療效的。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