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異象

來講一件蠻奇特的事。
醫生開標靶藥二週的份量,然後二週後要抽血檢查心電圖之類,看狀況如何再評估後續用藥。
應該是要看標靶藥物對我有沒有效,但這就讓人有點緊張了。加上凡藥物就有副作用,怎麼讓身體適應藥物,把藥物帶來的副作用降到最低也是自己要努力的。
抽血前一天。那天早上六點我剛吃下標靶藥物,晨禱時我突然想起心理學裡放鬆的技巧,自我暗示放鬆時可以一個一個部位來做。我當下就禱告求主的寶血澆灌,讓一個個器官的能得到潔淨保護。
我從心臟開始(最近心跳超快)、再到肺(少一片肺,呼吸很容易喘)、再到肝(才電燒了兩個洞)....一直到腳,就這樣全身走透透。
七點多先生送女兒去搭火車,這時我通常是開始讀“活潑的生命”、做QT(默想時間)。但不知為什麼我突然想看電視,打開電視時不知哪個鈕按到,電視只有畫面沒有聲音。我轉到GOOD TV台剛好在播空中主日學,牧師正在講撒迦利亞書第一章。
先知撒迦利亞看到一個異象---
我夜間觀看,見一人騎著紅馬,站在窪地番石榴樹中間。在他身後又有紅馬、黃馬,和白馬。我對與我說話的天使說:主啊,這是什麼意思?他說:我要指示你這是什麼意思。那站在番石榴樹中間的人說:這是奉耶和華差遣在遍地走來走去的。那些騎馬的對站在番石榴樹中間耶和華的使者說:我們已在遍地走來走去,見全地都安息平靜。

我們已在遍地走來走去,見全地都安息平靜?這下我就很有興趣了。我很少看GOOD TV,早上禱告時才求神保守我的心腸肺腑,一個個器官默想一遍,然後就看到這段經文?是神要告訴我,不要擔心,祂已經派使者全身走透透、遍地走來走去,見全地都安息平靜了,是嗎?

第二個異象。
我舉目觀看,見有四角。
我就問與我說話的天使說:這是什麼意思?他回答說:這是打散猶大、以色列,和耶路撒冷的角。耶和華又指四個匠人給我看。我說:他們來做什麼呢?他說:這是打散猶大的角,使人不敢擡頭;但這些匠人來威嚇列國,打掉他們的角,就是舉起打散猶大地的角。
牧師解經時提到雖有四角來擊打猶大,但神也會派四個匠人來幫助他們。牧師說,這是對先知撒迦利亞說的話,也是對我們說的話。也許你的生活還是充滿挑戰、也許你沒有變得更好,但神會派四周的人事物來幫助你。
這解釋還蠻安慰我的。我吃的這標靶藥物我覺得後座力還蠻強的。剛開始腹瀉,兩三天就好,接著腳開始痠痛(哈哈,我還去骨科做復健),過幾天舒服些了,換成潮紅燥熱,每天傍晚開始火熱,幾天熱浪退了,開始支氣管不舒服,一直想咳嗽(空氣汙染太嚴重)...
沒吃血壓藥時,血壓都140-160 ,90-100,一吃血壓藥就降到80,50,血壓太低到有點暈眩。
我覺得好像每天都有一些角在擊打我。但神說,不要怕,雖然有角擊打你,但也會有匠人來幫助妳保護妳。
我覺得這空中主日學不錯,便叫我先生錄影起來想說之後繼續看。沒想到錄了兩天的空中主日學竟然是別的牧師講另外的經文,我那天看的好像從來沒出現一樣。
隔兩天回診時,醫生說抽血結果看起來藥效不錯,那就繼續用藥。
雖然有些些不舒服,但有效一切還是很值得的,更何況愛我的主一定會派匠人來阻擋那擊打我的副作用,不用怕!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