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稍宅的金雞年

過年前回南部探親,蜻蜓點水式的逗留了一會。

在台南停留的時間很短,只有一天,所以哪兒都沒去。只在民宿附近的藍晒圖園區小晃了一下。本想去喜樹社區的老街走走,沒想到從灰濛濛的海邊轉進喜樹時竟迷了路,找不到他們的文創市集。
拜訪了公婆陪他們吃了一頓飯後,隔天一早就北返接了正在台中打大設盃的兒子去看我媽媽,和她吃了一頓飯就離開台中,也是哪兒都沒去玩。(我們很怕塞車,先去看看他們,過年就不南下和親人相聚了。)
除夕夜是在家裡用餐,四個人的年夜飯其實很好打理,真搞不懂自己以前怎麼那麼怕麻煩,竟然連續好幾年都選在餐廳圍爐吃年飯。份量小一點、菜色多一點,照樣也顯得很澎湃。
春節那幾天天氣都很好,不過我們都沒有離開桃園。
大年初一早上去虎頭山走春,傍晚則到永安漁港吹吹海風。其他天孩子有活動時我們倆老則都跟平日一樣到山上去走路健身。

小叔從台南來拜年那天,我們則是去了春天農場用餐,然後到忠烈祠和環保公園走走。
所以今年應該算是蠻宅的一次過年,但全家能平平安安的團聚還是很令人開心啊。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