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國際書展

除了去年在化療、需避免出入人多的公共場合外,這些年的國際書展我都沒有缺席。今年我還在適應標靶藥物,理應乖乖待在家裡的。
但好友送了我兩張國際書展的招待卷,讓我心裡一直癢癢的。
雖然我最近都在看聖經,很少讀小說;雖然自己根本沒有影響力,但心裡總覺得一定要支持台灣的閱讀。(就像偶而我也會特別去獨立書店買沒打折的書--哈哈!我怕他們經營不下去,這個社會就少了幾處美麗的風景。)

經過我的"死纏爛打"(或者應該說是利用"苦肉計"--說自己要搭9005去台北)小孔終於同意載我去台北、陪我去一趟國際書展。
雖然只是蜻蜓點水,簡單的晃了晃,沒有時間聽作家分享,但我還是覺得心滿意足,因為不小心還是買了好幾本書。
哈哈!還好我有帶了個可以提重物的書僮。

1 意見:

Unknown 提到...

知道嗎?你今早的笑容,是我整天的陽光。你的感恩知足更是讓我感動。
晚餐時間才和兒子分享你的事情,你的一言一行深深地影響了我們。謝謝妳!
(我是要推翻你說自己根本沒有影響力這句話,有看出來吧,哈哈)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