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2017的1539大團聚

自從我們這群大學好友的先生們抗議說我們出去玩都不給他們跟之後,我們每年都會安排一兩次攜伴參加的大團聚活動。
上週二、三大家從高雄、台北相約來桃園相聚。

但因為我還在化療,體力稍差,所以我就參加"半套"行程,盡量縮短趴趴走時間。不過雖然我們傍晚才出發,但我們還是有"趕進度",也去了他們先前去的三坑老街和自然生態公園,已示和他們同心。
然後再到石管局的大草坪和大家會合,在黃昏的大草坪散步賞花。
晚上怕大家嘰嘰喳喳聊到半夜,沒法好好睡覺,所以我只好忍痛犧牲跟大家一起住宿在石園村美式大平房的機會。
但男士們為了晚上能盡興暢飲、喝個痛快,特別安排有人可以接送我們,所以那天晚上在綠野鄉村的晚宴真的痛快極了!酒酣耳熱、引吭高歌、笑聲不斷的。
隔天他們又安排去尖石鄉泡美人湯,我們也是略過,直接到山裡的泰雅原住民餐廳"不老居"跟他們會合。
雖然道地的羊肉爐、竹筒飯、山豬肉、溪蝦...都是難得的佳餚美饌,但跑那麼遠去吃頓飯還真有點累,但這種三十幾年的珍貴情誼怎麼都得好好珍惜,再遠還是要去的啦!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