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路過愛情車站

上週去尖石鄉泰雅不老居餐廳的路上,經過內灣線。
我們被一節停在樹籬內的藍車廂所吸引,雖然是要去跟老友聚餐,但看時間還來得及我們便掉頭轉進這座溫馨小巧又名"愛情火車站"的合興車站。

園區不大,車廂改建的餐廳可能是非假日並沒有營業,但候車室還是有濃濃的文創味,室外也有些裝置藝術。
這個車站還有個愛情故事,認養了這座車站的曾姓夫婦,據說年輕時有段追火車的戀愛故事,所以整座車站便以濃濃愛意為發想,挺適合戀愛中的情侶來玩呢!
4/2我們結婚就滿29年了,加上認識七年才結婚,不過即便我們這種老夫老妻漫步在綠蔭中,看著四處的"甜言蜜語"也挺有情調的。
經過內灣時,我們也把握難得機會逗留了一會。
內灣的親水公園景致優雅,在老街、遊樂場旁顯得有點出汙泥而不染。

我們有進去老街晃了一下,非假日而且近中午很多店家沒開,雖然稍稍冷清,但遊客其實還不少呢。我買了一大包的生薑(才100元,超便宜的),夠我每天熬紅糖薑湯好一陣子!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