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桃園,芋見你!

星期五的化療很順利,雖然一早七點多就到醫院排隊,但仍只拿到53號的號碼牌,預估十點半到十一點會輪到,所以我們就先去大安森林公園散散步,順便吃點小東西,免得拖過中午沒體力。
這回護理師很厲害,一針就找到血管,三個小時多一點就打完了,也沒有過敏的現象。感謝主的保守與眷顧!
回桃園後,我們“順道”去看了在大園的彩色海芋季活動。

我覺得地點有點偏遠,交通不是很方便,但因為是桃園的在地活動,總覺得桃園人應該捧場一下。
花況沒有竹子湖的海芋好,都矮小矮小的。種植海芋的花田面積不大,感覺是特別為這個活動栽種的,倒是草花開得多,舖有木棧道還方算方便走路。
通常這種活動在周末假日都會安排有些表演或配合的 DIY活動,可是我們不很愛湊熱鬧,來過、參與過、意思到了,倒真的是有點"走馬看花"、過於隨意了。





1 意見:

慶樹 提到...

大園區旁邊有桃園機場,高鐵站及機場捷運站,民風純樸,各項建設會慢慢發展起來。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