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桃園農業博覽會

昨兒趁著天陰,我們湊熱鬧的去了一趟桃園農業博覽會。

我覺得有點像桃園這幾年辦的地景節和花彩節的合體。
不過既然稱之為博覽會,當然一定還有一些教育的內涵,所以多了些農業產業的展示和介紹。
雖然是平日,但遊客還不少,大家還蠻捧場的,來校外教學的中小學生也不少呢!
整個博覽會佔地不小,走走看看倒是不擁擠,可能為了服務一些年長者,園內還有遊園車。(其實走一圈好像也沒多遠啊!坐遊園車感覺有點誇張)
園內裝置藝術都還蠻有特色的,遍地的彩花拍照也很吸睛。
可惜假日才有的表演我們沒有機會欣賞,一些DIY活動我們也沒有跟著人家排隊。哈!沒辦法,我們就是純走路、欣賞風景型的遊客。
這種大型活動免不了得考慮遊客用餐,每個角落都有些市集攤位販售小吃。有各鄉鎮農會提供的特色米食小吃、一般夜市型攤販,園內還有各色貨櫃屋的創意美食,感覺還蠻用心,不落俗套的提供不一樣選擇。
我是沒去過其他縣市的農博會啦!除了停車位稍嫌不足外,整個博覽會動線的設計還不錯,木棧道、水泥地或防水布步道也都有考慮到,萬一下雨也不會太泥濘。
但我們選擇陰天前往還蠻明智的哦,因為整個場地沒有甚麼大樹或可遮陰之處,豔陽天去玩可能會中暑,哈哈!

2 意見:

maril550414@gmail.com 提到...

聽起來是個又可以走走散步又有美景心賞,還有美食的好地方耶!

慶樹 提到...

素貞的照相技術真的很棒,角度光線都抓得好,看到很多人來玩及很多小朋友由老師帶領來校外教學,大家都很愉悅。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