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十二月也很愛玩哦

這幾天天氣又濕又冷,不免讓人懷念起暖暖陽光。
人總是善忘的,尤其對日常美好總是習以為常。(其實也是老了,假如沒記下來連前兩天去了哪裡、見了甚麼人、吃了甚麼都會忘記)
冷颼颼的日子躲在被窩裡翻看往日的足跡總讓自己心存感念,我的阿爸天父對我實在好,雖然是個軟弱的病人卻能天天開心地過活,能徜徉在美麗的大自然裡。
不過自己又懶了好一陣子,沒上部落格紀錄自己的生活足跡,其實十二月過得還是不錯的,跟家人吃了好吃的,又看了落羽松和賞了楓紅。
就用圖片來留下一些回憶吧!
12/2  帶姐姐去大溪老茶廠、豆麥私房菜(有個生態頗豐富、水鳥成群飛的小埤塘)

12/8  因為看了日劇幸福鐵板燒,跑去林口三井吃大阪燒
12/11  士林官邸賞菊花(眾星雲菊)
12/21  桃源仙谷(免費入園,從羅馬公路返回桃園)


12/22  大溪的落羽松大道---

12/24  石門水庫楓紅

12/25  聖誕烤雞餐(到桃園火車站接女兒和其男友,順便在大遠百吃烤雞。不過後來我們在新莊老家丹鳳附近吃到久違的香雞城,香雞城的香嫩小烤雞大勝!飯也超級好吃)

12/28 桃源仙谷(因為是免費入園所以再去一次。哈哈!不是啦,因為體力變差,以前覺得輕輕鬆鬆可以走完的路線,只能走一半。為了看上回沒走到的落羽松、什錦欖仁和銀杏處,又去了一次。回程走關西)


關西牛欄河親水步道和東安橋
哇!略過每日公園、虎頭山、埤塘例行的散步,這樣一路走下來,我也真的是玩了不少,夠幸福感恩了。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