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寒假

寒假最開心的事是兒子從日本回來過年。
不過這傢伙在冷得半死、下雪的日本都沒事,回來沒幾天卻感冒了。"愛烏及屋"的我也跟著他一起流行起來,連一向身強力壯的先生最後也來湊鬧。
所以這個過年我們不但沒有回南部,連原本計畫的台中闔家旅行也臨時取消。
年夜飯只好由女兒掌廚。
雖然是我在一旁口述,她只是依樣畫葫蘆,但做得也還有模有樣。

還好他回來後的前兩天我們帶他去了一趟石門水庫和大溪老茶廠,還去吃了他愛吃的外婆橋,不然這個假期還真的是有點單調(哈哈!小孩應該沒有感覺啦!他還是活動很多的)


不過,整個過年我都病懨懨,沒甚麼精力,加上天寒地凍的,根本出不了門,算是一次很宅的寒假。
還好兒子回來,難得可以一家四口在一起相聚了好多天,即使沒做甚麼、沒有去旅行,也還是讓人很開心。

2 意見:

慶樹 提到...

過年前和繁瑄及她的男友一起同遊大溪老茶廠。

慶樹 提到...

繁瑋大三時擔任過學校設計系的男排隊長,他的女友今年大三也擔任設計系女排隊長,在全國大設杯的比賽中,也都有過好成績。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