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一點也不像生病的人

前幾天把在教會見證分享的講稿PO上網,沒想到陸續接到好多關懷。除了在臉書上留言祝福外,幾位較要好的國中同學、高中同學紛紛要"組團"來桃園探望我,許久沒聯絡的姪子也來電表達關切。
我我我...有寫得太悲情嗎?其實覺得自己過得還好啊,每天感覺都還蠻開心的。(唉!我這個人是不是對沮喪擔憂、疼痛不舒服的日子很容易健忘啊!)
每天都很規律地分三餐、少量多餐的在綠意盎然的公園或埤塘散步。精神比較好時也會去比較遠的地方走走,轉換心情的。
趕緊把前一陣子去過的地方記錄下來,免得讓人以為自己真的虛弱到無法四處趴趴走。

3/23下午睡醒,心情大好,央求小孔載我到竹圍海邊看落日。


3/27到石門水庫水資源局大草坪看流蘇,順便到三坑鐵馬道走路。

3/28去圓山花博。走進關閉許久的兒童育樂中心昨日世界緬懷往日時光,還在集食行樂廣場發現像電話亭的小小KTV,我們也時髦的進去高歌好幾曲(音響不錯哦)
 

那天傍晚小孔要去中原大學的體育用品社換桌球拍面的皮,我們在校園裡散了步還順便逛了夜市。幾百年沒逛過夜市了,我可事先查了有哪些好吃的按圖索驥啊!

3/29去臺大醫院抽血前,先到華山文創園區散步。

3/30臺大醫院回診。看完醫生又繞到圓山花博的新生園區散步,玫瑰園的玫瑰開得好美!


3/31去五酒桶山爬山。不過我們是把車開到半山腰,直接走到森林裡。五酒桶山林蔭濃密走起來好舒服。

4/2有朋友分享靠近林口長庚的大湖公園有漂亮紫藤,我們興沖沖的去了。但有點失望,公園好小哦。除了看花,我還是比較在意散步走路。

4/8去台中看媽媽、陪媽媽吃飯。在朝馬轉運站的河道旁散步。


4/11桃園農業博覽會。我覺得蠻值得一遊的,規劃得還不錯,除了許多裝置藝術、展場外,小農及文創市集也有特色。還好當天沒出大太陽,否則一定會被曬昏。



你看三、四月的行程就排得滿滿的(我還沒記我們大學好友的三坑之旅呢),看起來一點都不像生病、那麼可憐的人啊!

2 意見:

慶樹 提到...

親愛的,我願意.....

慶樹 提到...

陪伴妳去海邊散步

張貼留言